close
哈....我來了啦,有沒有想打我呀^^
各位看官以為我新增加了網誌,沒想到我愛睏了=.=
就真的想睡覺了咩,別這樣,乖乖的看下去吧....

話說在前兩天也就是三號的早上,我剛休息完進FAB,整個超級無聊,我就提議了:我們來玩超級比一比
一開始沒有什麼人附和,只有阿嬤....阿嬤,我愛死妳了,只有妳對我最好,不忍心摧殘我幼小的心靈....
於是乎,我開始出了第一道題目"泰山壓頂",阿嬤比給大家猜
很順利的,這道題目被大家猜了出來,這是很簡單的成語嘛,會很快被猜出來也不意外
玩著玩著,我出了一道題目"慾火焚身",還是一樣,林董把謎底揭曉了
這時候我又想到一個題目很適合林董----"精盡人亡",哈...林董整個無言....
阿嬤比較狠,她都出那個很難比的題目給我,要我比給大家猜
例如:玉石俱焚(很難比吧=.=)貢丸湯不加蛋(你是不是人哪,告訴我,這要怎麼比=.=)之類的
可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,我出的幾道題目,阿嬤看完整個一直笑
華碩電腦,一江春水向東流,無敵海景佛跳牆....這些是我出的,阿嬤比的
更狠的,我有一題:機台alarm.....阿嬤看完整個瘋了,哇哈哈哈哈哈
有一題,題目我忘記了,最後一個字,阿嬤伸出了左手比ok狀,伸出右手握拳,然後伸出食指
正準備把食指伸進去左手的圈圈中轉一轉的同時,突然想到大隻的跟林董兩個思想跟一般人不一樣
所以狠狠的在半空中停住,但是因為阿嬤停止了這個動作,更讓大隻的跟林董笑到差點從椅子上翻下來.....
你們兩個,正經點好嗎,我們可是很認真很嚴肅的比給你們猜耶......

反正很好玩,我覺得下次班遊可以把這個列入我們的睡前遊戲
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很快樂,但是前提是不要吵架=.=
只要你們兩個不要吵架,我想整個氣氛都是很快樂的
對了,從這次的遊戲中我體悟了一件事情
那就是大家的國文造詣都不是很高,太難的成語大家都猜不太出來=.=
我想,這是大家需要加油的地方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 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